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听说,你想忘


我似乎已忘了手牵着手的感觉了,那种零距离,彼此靠得最近的一刻。

转个头,就能看见身旁你所爱的人,因被你牵得紧紧的手而幸福微笑着。

看着那张幸福的脸幻想未来。也许我就是想念当年单纯的爱恋。

无论我再怎么找,也找不回了。关于那年的爱恋。

风从来不曾静止过,我知道你一直都收得到我的想念。

怎么我就收不到你托风所捎来的思念?

是我没仔细聆听,还是我已放弃了。

我还是很想念,疯狂的想念。

后来,我听说,你一直都想忘,却忘了最重要的,

忘了不知怎么把想念还我。

后来,我听说,原来你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想忘,却不敢忘。

怕有一天,真的忘了,我就再也不是那个我。

听说,你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