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回头,再忘




一点都不难忘,是我在对自己逞强。
难忘的是那感伤,
还是那快把我吞噬的过往。
我不怕那忧伤,
却怕那逞强,
一直让我假装坚强,
忘了忧伤。

说遗忘,那太假。
是我忘了那遗憾,那不堪,
重新记起,等一天,
再重新将之回头忘。

那梦太美,现实太残忍。
我早知道,那无所谓的爱,
那疲惫的眼神,
清晰的看见,快将崩溃的爱情。

我们都不会发现,
爱情悄悄哭泣,
那眼泪,要谁去还,
那鼻酸,要怎么算。
我还不起,就只能任由它的眼泪,
在我眼里决堤。



P/S:开场白。。听了那么多年。今天再放来听,那感觉还是和当初一样。
那年少情感,仿佛又出现在眼前。
那轻狂早已不在,那青涩,那爱恋,
就让它留在那年的夏天。
如果有天,我们能够再次相遇,
我希望,我们都像这首歌一样,
很单纯的问候彼此,
那些纷纷扰扰,不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