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涂鸦的日记



今天去了以前我们一群人爱泡在那里的地方。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被粉刷的很干净的墙。
这片墙,是何时被粉刷得如此干净的呢?

我试着寻找看看还有没有我们以前的痕迹。
很可惜,我一个都找不到了。
属于我们一群人的痕迹,彻底的消失了。

是多久的以前呢?
我们曾经聚在这里,看着别人的心情,
看着别人的故事。

曾几何时,写满了文字的这面墙,
可以看得见好多隐藏在文字后面的那一段小插曲。
透过文字,我似乎能够看得见那些流着泪,颤抖着的手,
缓缓的在这面墙写下属于他们的故事。

我也曾在这面墙上写下一点一滴,属于我的年少轻狂。
只是我已忘了,那年的年轻,我究竟是怎么挥洒的。
所以我回来这里,想找回当时的记忆,
当年,我们的青春。


只是我再也找不回了。
粉刷过的油漆,洁白无瑕的墙,
我知道不只文字,连回忆我都找不回了。

靠着墙,我点燃一根香烟,
如今,我只能想念,想念那段我曾经怀念的过去。
既然涂鸦的墙已成为历史,
那我也只能感慨岁月不留人。

回首当年,我还是会想念的,
回忆就是要有点残缺,才会美。

我们都长大了,感慨。
朋友,还记得当时一起涂鸦的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