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待续



我曾经的遗憾,
是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
遇到你。

从就不曾忘记,和你一起走过的那730 天。
放在心里好好的保存着,
看哪一天,我会将它拿出,
翻阅一页又一页堆满尘埃的那年。

想念还是不断来袭的,
当你主动联络我的时候。
我很感激,你依然记得在远方,
有那么一个我存在。

彼此的关心,也真的只是关心而已了。
从何时开始,我已能不带任何情感,
单纯的,
问候你最近还好不好。

我们都明白的,我们不会有未来,
于是带着少许的遗憾,收拾起这段感情,
离开。

不能完结的故事,
让两个人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在另一个人的心上,
待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