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离开,不会是错误




是谁一直要走呢,
让我拉也拉不了。
是谁一直不想留呢,
让我开始明白,
我不再会是你的幸福。

说残忍不残忍,
狠心把爱丢弃。
抱歉,也许我错了,
这根本就不是爱,
从来就没有爱情环绕在我俩身旁。
我们的相遇原本就是一段错误。

曾经自己傻傻的以为,
你将会是对的人,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在逃。
或许,我早已明了,
那份感觉早已不再,
只是为了拖着而拖着。

我们都太不应该,
违背了爱情的真意。
我们都太不应该,
违背了对自己的承诺。
我们都太不应该,
让这场荒唐,持续。

离开都好,
大家都松了口气,
不需要再为了所谓的情侣关系给绑死。
就不要再欺骗,
更不要再犯错,
为了不再拥有左心房的痛。

离开一场荒唐,
将会是一场幸福的降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