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太傻,才犯错



誓言,它不会嘲笑我,
它只是默默的,代替我哭泣。
哭泣这段可笑的爱情。
但,这是爱情吗?


兑现不了的承诺在空中乱飞,
我随手抓一把,
都为他们感到难过。
要我怎么再去相信,
那些无聊透顶的誓言,
也不过是一种玩笑。
可悲的人,让承诺愚弄,
让感觉背叛,
让爱过的人狠狠在你心里插上一刀
最后满身是伤,
还要笑着说,
我没事。


伤总会愈合,愈合不了的是那人心。
人心的恐怖远超我的想象。
原来,什么事都会发生,
原来,什么理由都会有。
怎样都好,
我没有对不起谁,
至少,我从不去伤害人,
我对自己的感觉与行为负责。


很多事,只能怪自己太傻犯了错,
不该一开始就陷入泥泞里,
弄得自己一身的泥。


也许,我该铁了心,封了情,
说句【爱的请留下,不爱的,请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