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心闷闷的,
我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我以为我能够很好的和你聊聊的。
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为什么心还是会像从前一样,
喘不过气来。
你的祝福,我很乐意接受,
只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好无奈,
我就只能接受你的祝福。

对不起,也许我也只能对你这句话了。
一句对不起,道尽千言万语。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当你祝我永远幸福快乐的时候。

也许我和你都一样,
好希望对方能够得到幸福,
如果你已经找到了,
我会好放心,好放心,
像你对我说的那样。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以为我能够面对的,
只是当你说,
你的手在颤抖,
你的心,还容不下另一个人。
我真的不敢问,怕一触碰,
你的眼泪就会决堤。

当你问我,是否已找到你爱的人,
我说,是的。
你的好,让我更觉得内疚。
匆匆忙忙的下线,
面对我多一秒,难道你就会泪如雨下吗?
还是那一句,对不起。

很讽刺,我曾经说过,
一句对不起有什么用呢。。
一句对不起,打翻所有从前。
只是,现在那个人却变成了我。
原来很多事情,没办法说的时候,
对不起,却是最好的抱歉。

抱歉,是我们都不遵守承诺。
我想,如果现在我的心里没有另一个人的话,
也许,我们会继续未完成的故事。
只是,那都是不可能的了。
抱歉,现在我的心,
已经被另一个人占据了。
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让另一个人来好好的爱你,
让他来心疼我不懂得珍惜的你。

尘封起来吧。那段过去。
希望有个人能够敞开你的心扉,
让你得到最真挚的爱情。

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