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三月。紫色小雨



指尖上的文字,
随着我的敲打,
渐渐成型。


不是文字的感动,
也不是字体的工整,
两种不同的文字,
还是随着齿轮,
遇上了对方。


没有特别的悸动,
亦没有诗词里的喧哗,
两个不同的调调,
还是相遇了。
两个人的磁场,
一个正,一个负,
相互吸引着,
越拉越近。


如果不是让我遇见淡紫色的诗歌,
我怎么能看得清,
出现在我身旁的丘比特。


如果不是让我遇上淡紫色的季节,
我怎么能明了,
那朵盛开在三月里的花,
已根深蒂固种在我心上。


明天过后,三月里的空气,
慧洁的就像是下过雨的午后,
我沉溺在无限的温柔中,
爱上无可自拔的紫色空气,
你可知道?


三月的雨,还在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