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走吧



给我个时间地点,
走吧。
单身旅行不意味孤独,
至少,我找回一个人的热闹。


伴在身旁的,永远就不会是你。
我也早已习惯,
静静回味一个人的寂寞,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存在着。
不论少了谁,多了谁,
都一样。
我早已习惯,剩自己一个,
这样用力呼吸着。


我再也想不起,
谁曾经是谁的谁,
谁原本应该是谁的谁,
把一切当作过眼云烟,
从此,梦醒。


过去的,现在的,
无所谓了。
反正,你永远不会懂我的明白。
我也永远不会懂,
该以什么身份当谁的谁。


走吧,
该还的,我不会抓着,
该离开的人啊,
就别想那么多了,
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