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给个时间,长大。



心里充满了问号,
不会当个鸵鸟,
那只是在逃避现实,
注定在爱情里当个loser。


我从就不为谁而停留,
也从不为谁而出走,
习惯了纷纷扰扰,
单纯从此不再属于我。


是谁说,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先走的人先赢,
来不及的,留在原地,
半梦半醒。


在爱情里,
我不是loser 也不是 winner,
因为我从不把爱情当游戏。
既然爱过了,就大方承认吧。
受过伤,才能学会长大,
会发现,原来,
少了个人,不会世界末日。


那些认真过的,不需要因为被遗弃,
而转个调,说,
那只是一场游戏,我只是配合演出。


停止互相伤害,
才是证明你已事过境迁。



当一切释然,激不起一丝涟漪在心底,
会发现,
原来在少了你之后,
我的天空依然如此蔚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