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2月2号 11点12分

今天我还是一样坐在外面的沙发上,
我为了一封信息而神伤。
把音量转到中间,
坐在喇叭后,
让重到不行的 bass 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
我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理,
只是随着音乐,
用力的唱着。
那感觉很爽,让我的耳朵感觉到痛,
不会是个错误。
我好变态><
哈哈。

我又跟男同事拿了跟烟,
还是闻到茶叶的味道 = =a
哈哈。
我也叫表嫂闻闻看,
她说没有 = =
我整个直接没有面子掉。
哈哈。
结果被说,
【干嘛,你也要抽了哦?】
拜托。。我不想死咩。。
等等去跟我爸妈说。。
我还不想死到那么快。
哈哈。

今天出薪水了。
晚上,就跑出门买了条项链,
买了个手表。
不错不错。
很耐看,哈哈。
可是价钱却不太耐看><
我花钱好像够力了点 = =
哈哈。
算了,不买都买了。
不要去想了。
哈哈

yeah~12月2号2009年,晚上11点12分,
我们在一起了^^
为了你,知道我多神伤吗?
呵呵。
不过一切都值得的。
我想大声说,
【我会好好爱你。】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