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KL Trip~

今天刚从KL 回来,4天时间一下就过了。
这次,很单纯的去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都是为了sales 而去的。
很不错,在那里还认识了我姐的同事,
她也只大我一岁,基本上还聊得来,并没有太冷场。






我们的圣诞大餐是海鲜螃蟹,再配上啤酒和茶 。
很特别吧,又啤酒又茶的。



为什么会那么特别呢!!
原因就是,我们先叫了茶,后来又有人叫了酒。
所以,喝茶的喝茶,喝酒的喝酒。
OK,就酱简单。呵呵

基本上呢,我们吃晚餐的时间已经是9点多10点了。
吃完后,我们决定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气氛,
所以去了 JAYA ONE 的一间PUB ,
是什么店名呢。。我没注意。
气氛还OK,一开始觉得DJ 不太会带动气氛,
后来才有在慢慢变好。



我们叫了一jug Bacardi +coke,
喝了一点,很不错,虽然还是有点涩。





虽然那里没有舞池,可是很多人还是随着音乐在自己的位置上跳了起来。
我喜欢这种气氛,让人能够放松的感觉。

我们待到1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也快2点了,
说也奇怪,我竟然还有精神看杂志到3点才睡。
神奇wow...呵呵。


第3天的时候,我跟我姐很不会不好意思的拿起人家店里的帽子拍照,
拍了照就放回,根本就没有想买的意思。
真是不好咯我们!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