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离开那年,有你的夏空



曾经,我牵着你走过这路口。
如今,我独自一人,
游荡在十字路口。

说好要一起到白头,
怎么都忘了。
说好的未来呢?
怎么我们走散了。

我不是不能一个人走,
我不是不习惯一个人的旅途,
只是,怎么我们都忘了曾经要到白首。
怎么,才到半途就放开手。

都累了,
没有幸福的出口,
两个人该怎么走。
都明了,
找不到相爱的理由,
就不要多余的藉口。
不爱了,
就分开走,
直到找到另一个牵手的理由。

下一个路口,
找一个注定的理由,
期许一个幸福的永久。

天空一样灰蒙蒙,
我在等待放晴的天空。
让彩虹带领我,
离开那年,有你的夏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