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clubbing nite.....12/12/09










cheers~~


hey...昨晚去了 Prime City Hotel 里的club,
“flyzone”。
我们租了一间厢房,里面还有厕所哦。。
很方便,不需要跑到外面去。
一开始,大家都还没那么high,
只是几杯下肚后,
每个人都high 了起来咯。
男生简直就是喝疯了!
拼命向我们女生灌酒,
虽然,我是 T。
哈哈。

从一开始的一次一口气一杯酒,
到最后顶不顺了,
变成一次半杯。
前前后后到底喝了多少杯,
我都记不得了 = =a
虽然一开始会觉得脚步有点浮,
不过还好,
到最后我还是很清醒。
哈哈。

我们10点半就到flyzone 了,
在厢房里待了1个小时多吧,
帮寿星婆庆祝生日,
喝酒,干杯,
只是那时大家都还没那么high,
只是一直拼命拍照,
大概拍了百多张吧。
因为厢房里太闷的关系,
我们走到楼下透透气,
我竟然觉得脚步有在浮哦!
还有点晕晕的,
幸好那个感觉一下就好了。
回去,继续喝。
哈哈。

回到去时,大家已经准备要去舞池了。
全部人都往舞池去,
只不过,还没到自由狂欢的时间,
还有表演者在表演钢管show。
wow...火辣辣的。
旁边都挤满了人,
矮冬瓜的我,
勉强才看得到一点 = =
呵呵。

不过表演在5分钟后就结束了,
DJ 就开始带动现场,
开始了狂欢的时间。
可能大家都还不够high 吧,
happy hour 开始15分钟后,
舞池里的人数还是寥寥可数。
到了大概1点左右吧,
舞池才越来越多人。
朋友也拉着我们一起往舞池走去。
很喜欢那种bass 很重的音乐,
气氛很不错。
大家都跟着音乐摇摆。
只是灯光弄到我头更晕 = =
真的超晕的,人都看不清楚,
勉强看得出谁是谁。

一开始下去时,很不小心的,
一直撞到后面的女生,
让我超不好意思的说。。
因为我还以为那人是我朋友 = =
结果,回头一看。。。
死咯。。不认识的。。
我还撞到酱爽 = =
哈哈。
很喜欢那些歌曲,都是我熟悉的,
一边唱一边跳,
还真爽列。

跳了20分钟左右,
朋友顶不顺了,
我们就回到厢房。
又。。。喝了酒。
F 拿了一直酒给我,
说一人一半,我吓到差点落跑。
最后,只喝了2,3口就给他。
后来,我们一起为寿星婆干最后一杯,
幸好,我没吐。
哈哈

大家都说我high 起来了,
一直想去舞池。
hoho...最后我们到了接近2点才回到舞池。
这次人更多了,灯光更闪了。
我都快晕了@@
这次真的更high了,
因为大家都蛮醉了。
醉得最厉害的 F ,
跳舞的时候还一直撞到我,
害我一边跳一边闪 = =
后来,还被他拉到中间。
也许是酒精作祟吧,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就跳吧。
让自己疯一次吧。
结果被F 说【wow....会摇的wow...】
哈哈。谁够你会摇列?
我甘拜下风咯。

昨晚2点多就回家了,
隔天必须工作。
我想如果没工作的话,
我朋友肯定不会放人吧。
没有3,4点都别想回家。

呵呵。
下次吧。
我也想痛快的玩一次,
疯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