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疯狂的来袭,
你的思念。
是谁把你推开,
再拥抱,
说其实我从来没忘过你。

值不值得再爱,
你比我更明了。
来不及的爱,
就放它远走高飞。
在身旁的,
用力珍惜着,
用生命让它完整。

不是容易遗忘,
原本也都不用遗忘,
那不完整的想念。
不是太无情,
爱情来得易,去得也容易,
是我不懂珍惜。

太在意配不配,
太在意适不适合,
结果都将错过。
不去想,不去理那流言蜚语,
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美丽的相遇。

我遇过无数段美丽的擦肩而过,
曾经停下,留恋那虚假的美丽。
只是太过炫目的美梦,
还来不及闭上眼,
就已经梦醒。
碎了的,就别去捡了,
就算一切重来,
也只是一面有着无数裂痕的心碎。
不是太爱你,
只是太爱自己编织的美梦,
才会让自己陷入迷惘中。

一直说,想要找到那个对的人。
也许,根本就不需要寻寻觅觅,
早已伴在身边的你,
就是我要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