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我不说谎

朋友都叫我不要太诚实,那样太笨了。
也许吧,
如果当天,不是因为想念你的声音,
我不会打给你,
跟你说,我在clubbing,
让你生气了我2天吧。
还会气多久呢。。
还是。。像你说的,
不关你的事。

好吧,我承认我太傻,
什么叫诚实,
只是我自己觉得我坦白而已,
换来的,只是不理睬。
我真的太笨了,
像朋友说的,
该说谎时说谎,
不然如此复杂的问题,只会带来争吵,
影响感情。

是啊。。就算我怎么玩,
怎么疯,
如果我不说,
你也不会知道,不是吗?
有想过,为什么我会那么坦白跟你说吗?
不是我喝了酒,
也不是我high 过头,不清醒,
只是想让你知道此时此刻,
我在做着什么。
要你知道,我根本就不需要对你说谎!
就算全世界都要我说谎,
我依然只想对你诚实。

我不说谎,因为我真的没必要说谎。
像我说的,就算去玩,
我从就不会忘记有个你。
中学聚会 + 朋友生日,
我能拒绝吗?
让朋友先载我回家,
我也超不好意思的,
如果不是我要早回,
她应该也不会那么早走吧。

如果不是我隔天还需要工作,
我想没有3,4点他们都不会放人吧。
好吧,说什么都没用了,
再说都是多余。

朋友说,哄回吧。
要怎样呢?
答应说,我不会再去?
抱歉,我的缺点又犯了,
我不想对我喜欢的人说谎。
给不了承诺,更给不了那简单,你想听的答案。
就算是那甜甜的谎话,
我都给不了。
是我太坦白,
还是我太自私,
怕兑现不了的承诺回过头嘲笑我。

我们会怎样,
我不敢想。
答应不来,还在妄想原谅。
原来,我真的很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