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想她 念她 恨她




那笑颜,
怎么忘。
记起了,
又重新回头忘。

那身影,
忘不了,
如此深刻,
怕转身就将回忆埋葬。

一路都忘了哭,
结果泪洒湖面。
涟漪激起,
不平静,
我的泪太清晰,
晕不开,
满面江水。

风太安静,
雨不停息,
细细小雨,
忧扰我心。

收起心情,
继续任性,
反复怀疑,
说谎原因。

太爱思愁,
苦了自己。
放不下,
躲不了,
从此与回忆纠缠。

太难忘,
真的太难忘。
我的心事,
请你全都遗忘。
别太感伤,
我已不能回头梦。

夜太安静,
想念来袭,
我太无理,
遗忘过去。

不要念你,
不要爱你,
我理清思绪,
放逐自己。

当一切过去,
才如梦初醒。
从此云淡风轻,
我只能祝福你。

P/S:灵感来自寂静夜空 & 说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