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12月21号

今天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虽然脚步匆忙,
还是停下来聊了一下。
她让我感觉成熟多了,
也许出来了社会,
自然而然的,
就会越来越成熟吧。

她竟然有个交往了好几年的女友。
原来,她在渐渐定下来了呢。
曾经浪荡不屑的她,
竟然让我觉得有在慢慢定下来的感觉。
感觉她变蛮多的,
成熟,不再游戏人间。

反而是我,
怎么觉得自己还在人群间游走,
找不到定点。
真的很讨厌这样,
或许单身不会是坏事。
我不是单身,
却觉得那么摇摇欲坠。
是太不确定,
那不安的感觉。

一段感情能够走那么多年,
真的很好。
我也想有个能够让我定下来的理由。
只是,摇摇欲坠的爱情,
那算什么。
除了冷淡还是冷淡,
不像恋人的恋人,
那又算什么。

一字一句,
简短利落,
淡如白开水。
我不奢望有什么转变,
我也不再执着,
自自然然,
就这样再简单不过。

不会再去想,
也许醉了最好。
烦恼烟消云散。

朋友,下次记得陪我一起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